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爍豐

公司名稱: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吳區黃山路9號
成立時間:2008-08-05
創始人:朱小峰
公司網址:http://www.heshuofeng.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和爍豐
公司描述
和爍豐是一家從事各種規格珠光膜合成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的公司,致力于單面涂層珠光膜合成紙、雙面涂層珠光膜合成紙、透明涂層珠光膜合成紙、BOPP薄膜合成紙及BOPP鍍鋁薄膜合成紙。
管理團隊
朱小峰 陳英磐 王和 梁雁揚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和爍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爍豐是一家專注于基礎薄膜的生產、研發及涂布加工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以人為本、不斷創新,憑著先進的人才理念和雄厚的經濟實力,擁有一支高效的研發團隊和技術、管理人才。引進高端生產、檢測設備,貫徹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為公司的產品質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證。

和爍豐包括:上海和爍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無錫環宇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和無錫和爍豐新材料有限公司。工廠坐落于江蘇省無錫市高新產業開發區,占地面積102畝,建筑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

無錫環宇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擁有德國布魯克納雙向拉伸生產線、康甫分切機等多條世界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專業從事珠光膜合成紙薄膜基材研發、生產加工,規模大、效率高、產品質量穩定,年產量超過3萬噸。

無錫和爍豐新材料有限公司從事薄膜涂布加工,與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強化企業的研發、生產能力,為客戶量身定做優質的專用產品。公司擁有多條涂布機、切張機及大型研發中心,生產不同系列的涂布產品。

和爍豐公司以可靠的產品,誠信的服務,愿與每位客戶共同成長。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颯颯動漫有限公司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上海奇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