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遠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沈浦涇路150號2號樓425室
成立時間:2006-01-26
創始人:馮賓
公司網址:http://www.shguangyu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廣遠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集產品經銷、技術支持、系統設計、安裝調試及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專業音頻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馮賓 朱四海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2日,廣遠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0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遠電子是日本YAMAHA在中國地區YAMAHA高端音頻產品的經銷商和美國Meyer Sound在中國地區經銷商。

公司主要經銷產品為YAMAHA專業高端數字音頻產品和Meyer Sound全系列音箱產品。同時,廣遠電子也是一家專業從事音響銷售設計和安裝的公司。

公司良好的技術支持能力、售后服務能力和系統集成能力,為YAMAHA及Meyer Sound的產品增加了更高的附加值,使得廣大用戶由此獲得更大的利益。同時公司還專注于專業技術力量的培養和應用,擁有大量長期從事專業擴聲工作的技術人員,依托這些專業力量,公司曾成功完成過諸多大型演唱會和集會擴聲工作,同時還成功運作了包括劇院、音樂廳、體育場館等各類大型系統擴聲工程。


奧飛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共添市場營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經綸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先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