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美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Spa泰美好

公司名稱:北京泰美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鼓樓外大街19號一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08-07-31
創始人:張志奇
公司網址:http://www.isp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泰美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泰美好_泰美好_iSpa泰美好
公司描述
iSpa泰美好是一個SPA服務連鎖品牌,面向中高收入用戶群體,提供泰式身體按摩、身體去角質、裹體護理、芳香泡浴、面部護理等美容美體服務,擁有全國27家實體店,同時提供上門美容護理服務。
管理團隊
張志奇 雍娜 楊優優 孔祥麗 謝致為 周莉莉 劉斌 楊亞麗 崔玲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4日,北京泰美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7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 SPA泰美好作為北京第一家專業泰國SPA,于2005年進入中國,在近九年的時間里,公司發展穩健,已合作的酒店有希爾頓、康萊德、JW萬豪、洲際、香格里拉、唐拉雅秀、歌華開元、凱賓斯基等。全球擁有24家店面I SPA泰美好是國內一流的專業SPA公司,在曼谷、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三亞、鄭州、西安、石家莊等城市的國際品牌五星級酒店里面有20多家分店,獲得多家國際酒店巨頭的認可。有12家店在希爾頓酒店里面,是希爾頓全國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被評為中國酒店最佳服務SPA。也是唯一在世界SPA的首都--泰國曼谷--設有分店的中國SPA公司。我們還是國航鳳凰知音卡唯一的SPA合作合作伙伴。
我們的品牌建立在充滿愛和尊重的文化氛圍中,建立在為每一位有夢想的人提供實現夢想的平臺。 我們的使命是“建立一個令人尊敬的SPA品牌” ,從尊敬每一位新員工開始。在I SPA泰美好,客戶不是上帝,只是我們的親人。我們努力關心關照好每一位伙伴,讓滿意開心的伙伴照顧好客人,客人自然會滿意,所以我們是大眾點評網全國最佳服務品牌之一。我們為每一位充滿愛心的伙伴感到驕傲!也歡迎你成為這個紳士淑女團隊的一員,共同創造中國最好的SPA品牌。
祝你每天泰美好!


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凱德盛世(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星藝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知百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