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道網絡

公司名稱: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A樓401室
成立時間:1997-08-08
創始人:鄭志紅
公司網址:http://www.dartop.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大道網絡
公司描述
大道網絡是一家專業的監控調度指揮中心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為用戶提供的產品包括大屏幕、控制器和控制臺。為用戶提供的服務包括基于用戶體驗的監控調度指揮中心跨界解決方案設計、全過程項目安裝調試和整個產品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務, 其中“百變造型、重構服務”的控制臺產品特點和服務模式為大道公司業界首創。
管理團隊
鄭志紅 程東 李瑩琦 李瑩琦 朱小麗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4日,大道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大道計算機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為適應市場和公司戰略發展需要,從2015年10月12日起,將原公司名稱大道計算機技術(上海)有限公司變更為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9日正式掛牌新三板,大道網絡邁向全新的“大道”,翻開嶄新的里程碑,揚帆起航,再創輝煌。股票簡稱:大道網絡;股票代碼:837586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監控調度指揮中心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為用戶提供的產品包括大屏幕、控制器和控制臺。為用戶提供的服務包括基于用戶體驗的監控調度指揮中心跨界解決方案設計、全過程項目安裝調試和整個產品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務, 其中“百變造型、重構服務”的控制臺產品特點和服務模式為大道公司業界首創。主要合作伙伴是三菱電機(大屏幕)和美國瑞佰特(控制臺)。大道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已成功地在電力、水利水務、交通、數據信息、能源化工和政府等行業完成了近千個大屏幕和控制臺工程項目,其中包括國家電網浙江電力公司、上海市電力公司、山東海事局、江蘇張家港給排水公司、國華余姚電廠、美國阿拉巴馬電力、休斯頓殼牌石油、波蘭警察總署、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等。累積大屏幕投影單元和控制臺席位上萬臺(套)。為用戶提供增值的產品和服務是大道公司的生存、發展之本,“讓用戶管理和使用人員滿意,為用戶和項目參與人員增光”是大道公司每一個項目的宗旨。

大道公司管理層和技術隊伍由多名擁有博士、碩士學歷的海內外技術和管理專家組成,其中多名具有自動化、通信、計算機背景知識。另外,大道公司在加拿大也有相關人員做研發支持,使得整體研發團隊既具國外相關領域的豐富知識和經驗,又對國內市場發展有深刻的了解,同時保持與國內外同行的密切交流,使研發平臺一直處于國際先進水平。


北京錢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靈創有道(廈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商客通尚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知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