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博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楊新東路26號496室
成立時間:2001-09-03
創始人:佘勇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hai-rambo.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潤博電子
公司描述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是智能化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系統集成服務和系統集成相關配套產品銷售。公司提供的主要商品和服務可分為信息系統集成服務和信息系統相關配套產品銷售兩大類。
管理團隊
佘勇 陳宏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潤博電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6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Rambo Electronics System Co.,Ltd.)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系統應用的新技術企業,成立于2001年。通過多年的積累,公司在弱電信息系統集成、智能化綜合布線系統安裝、以及行業互聯網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等領域,已匯集了一批有專業水準與職業操守的從業人員,擁有強有力的方案策劃、實施部署和售后服務企業團隊。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以物為用”的企業文化,為客戶提供先進、全面的系統集成技術方案咨詢、規劃設計、系統集成、設備提供、安裝調試及后續維護服務。公司具備個性化方案設計能力,與客戶一同成長、發展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公司的使命:“服務客戶,利于社會”。運用所掌握互聯網新技術來滿足用戶對于各項管理工作的要求,充分考慮用戶的利益,為他們提供必要的咨詢和技術支持,滿足不同用戶對不同類型的系統需要,為他們提供規范化的、優良性能價格比的系統方案,并輔以良好的配合與高質量的實施部署,提升“公平以及效率”水平對社會進步做出應有的貢獻。


北京光影魔方文化傳媒中心

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聚合電力工程設計(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傳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林安(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壹線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積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