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用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歐陽路196號10號樓6層25室
成立時間:2012-04-25
創始人:康樂
公司網址:http://www.aiyongbao.com/
所屬行業:系統工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愛用科技
公司描述
愛用寶是一家電子商務管理軟件服務提供商,基于淘寶服務平臺,向淘寶網店提供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的電子商務管理解決方案,同時為淘寶網店提供包含訂單處理、商品管理、分銷供應、數據分析、營銷打折等功能的軟件產品。
管理團隊
康樂 武海鵬 江樹源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愛用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8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愛用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6858)成立于2012年,是中國領先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愛用寶聚焦服務小微電商商家,以幫助用戶提升企業效能、增強核心競爭力為使命,以創新為核心驅動,為用戶提供覆蓋管理、交易、營銷、客服等各場景,打通PC和移動端的高效軟件以及覆蓋7X24小時的服務保障。

經過多年發展,目前愛用寶已經構建起包括基于服務天貓、淘寶服務平臺商家的小微電商業務,基于跨平臺分銷的電商鏈路通路業務,基于產業集群的供應鏈業務以及基于海外社媒及搜索引擎的跨境服務業務在內的,覆蓋小微電商全領域、全形態的電商管理軟件和應用服務體系。

同時,愛用寶科技股份是阿里巴巴淘寶網、天貓平臺,1688平臺和中國供應商的優秀合作伙伴,多款軟件解決方案入駐以上服務市場,產品用戶數已突破400萬。2014年度,愛用寶科技股份獲得金牌淘拍檔稱號。 2015年,愛用寶獲得雙軟認定、高新技術企業,并于2016年在深交所完成新三板掛牌。


三千資本

廣州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超能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自在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星選(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翌創富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