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儲融檢測

公司名稱: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善路685號1幢1-2層
成立時間:2011-09-05
創始人:陳洪道
公司網址:http://www.truro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儲融檢測
公司描述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提供電池認證檢測第三方服務,包括電池UL認證檢測、電池CB認證檢測、電池BIS認證檢測、電池CTIA認證檢測等。公司向客戶提供多個國家及地區認可的電池產品認證檢測服務,幫助客戶打開市場、實現產品銷售。公司已成為德賽電池、比亞迪鋰電池、欣旺達、邁科新能源等知名企業的常年業務合作伙伴。
管理團隊
陳洪道 李洪梅 王凱蓬 馮超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1日,儲融檢測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9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池產品檢測、認證及技術服務的專業檢測機構。實驗室嚴格按照實驗室管理體系ISO/IEC17025標準組建運行,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的認可,是中國唯一一家獲得UL授權的第三方WTDP電池檢測實驗室,也是國際電工委員會認可的CBTL實驗室。

儲融作為電池領域中專業的檢測實驗室,不僅擁有一流的硬件設備,更擁有一個由資深的工程技術人員組成的技術團隊,以保證檢測的專業性、公正性,且能根據檢測結果提供專業角度的分析。

儲融能為廣大客戶的電池產品(包括大電池)提供一站式多國認證,如UL、CB、PSE、KC、BSMI、GOST-R、TISI、CTIA、ANTEL、UN38.3等等,同時還提供電池性能檢測、第三方委托檢測等服務。


上海哆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子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老友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日海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哇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