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馨檢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號樓2485室
成立時間:2013-12-25
創始人:朱愛忠
公司網址:http://www.ix-jk.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_馨檢健康
公司描述
馨檢健康是一家創新的專業健康管理服務機構和協同專業的醫療機構,致力于在醫療服務、健康管理和健康保險服務之間創建國際化、專業化協助平臺,提供標準化、連鎖化、一站式服務,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從健檢、醫療、私人醫生、慢病管理、健康教育和醫療保險等全方位個性化服務。
管理團隊
朱愛忠 李成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國提供Managecare(健康管理)推廣與實施,專為改善和提升生活品質與健康質量的健康管理公司。

我們用管家式的服務為企業組織員工、廣大家庭和個人提供系統的健康知識教育、健康理念轉化、保健就醫咨詢和數字信息化健康管理;為有轉診需求的客戶提供體檢、診斷、治療、康復的綠色快捷平臺。

我們綠色通道與醫患服務平臺以及“成功人士個性化VIP”高品質服務將為高端生活品質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涵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巨掌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中外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