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創信用

公司名稱: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岳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3棟901
成立時間:2015-04-02
創始人:李文賢
公司網址:http://www.ypcredi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_天創信用
公司描述
天創信用是一家利用大數據技術進行企業/個人互聯網信息采集,并利用易寶十余年交易客戶積累的海量數據及第三方企業合作數據,對外提供個人征信、企業征信、企業/個人評分、精準營銷與風險防控等方面的征信服務。
管理團隊
李文賢 陳斌 唐彬 周洲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天創信用獲得1305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北農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是易寶系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秉承“大數據改變世界”理念,致力于大數據征信服務。公司主要開展個人征信、企業征信、個人/企業評分、向金融機構、投資者、政府部門和媒體等企業提供大數據征信產品及服務。

天創信用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金融、電信、傳統制造業、大型互聯網公司等多個領域,具有深厚的數據分析與挖掘功底和豐富的跨行業信息整合與產品運營經驗,使得天創擁有先進的云計算和大數據處理技術,可為征信產品提供及時、準確的技術支持與安全保障。

目前,天創信用提供的征信產品與大數據服務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企業使用,涉及銀行、互聯網、物流、金融等行業其中包括國美在線、廣大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電信等。天創信用旨在抓住歷史機遇,提供全面、便捷、及時、準確的征信服務,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美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博遠容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赤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朝聞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