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皋創投

公司名稱: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濱海華貿中心-747-5
成立時間:2017-07-03
創始人:孫正陸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5039818/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天津方皋創業基金
公司描述
方皋創投從事天使投資及企業咨詢服務,由天津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參股的首批專業從事天使投資的企業。
管理團隊
孫正陸 于剛連 任偉 鄧應華 張延民 劉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注冊資本金5000萬元人民幣,其中天津信投持股20%,天津汽車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8%,天津市創業投資發展中心持30%,天津磐玉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
方皋創投從事天使投資及企業咨詢服務,由天津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參股的首批專業從事天使投資的企業。
公司主要對符合國家及天津市產業政策支持領域中的初創期科技型中小企業進行股權投資。


趣點在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之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目桐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河南優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央視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