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遞途

公司全稱: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寶錢公路4585號4幢2層
成立時間:2014-03-10
創始人:金晴宇
公司網址:http://www.medi-tool.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麥遞途醫療科技_麥遞途
公司描述
麥遞途是一家將3D打印技術用作數字醫學技術、探索其在醫療上的應用的技術服務商。
管理團隊
金晴宇 金鑫 胡發宗 周密 廖國平 黃璐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5日,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11月10日,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9年9月5日,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晨興資本、Evonik Venture Capital、中諾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3D打印技術在醫學領域實踐應用以及產業轉化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目前國內第一家同時具備自有品牌及自主知識產權的醫用3D打印設備、醫用數據處理軟件、醫用級原材料及醫學工程學技術服務及培訓的四位一體企業。公司以推廣普及3D打印技術在醫學上的應用,促進個性化醫療的發展,讓醫生患者均受益于3D打印這種新技術,改善醫患關系,成為所有醫生必不可少的技術伙伴為己任。
麥遞途擁有國內外醫療行業資深人才,組建了最富經驗的強大科研工程技術團隊及臨床應用團隊(大部分核心成員具有國際化背景)。公司創始人:團隊,有從事醫療器械研發20多年的專業人士,也有在醫學3D打印領域耕耘10多年的工程師,同時還擁有在醫療器械生產、研發、市場推廣10多年經驗的高端人才。
2014年成立至今,麥遞途已取得多項專利,另有數十項專利申報中,其中多項為發明專利,經核查均為國際首創。盤古系列的醫學3D打印整體解決方案自2015年5月正式上市后,在市場上廣受好評。公司依托上海產業技術研究院3D打印技術創新中心的強大平臺,填補了國內醫學3D打印應用領域多項行業空白。
麥遞途提供的醫學3D打印解決方案,目前已在骨科、顱頜面外科、神經外科、血管外科、泌尿外科、整形外科、口腔科、齒科、普外科、胸外科、心臟外科等多臨床學科應用,其中部分學科取得突破性的進展。截止2016年2月,已和國內數十家知名三甲醫院展開臨床、科研、教學合作。和多家知名醫療機構聯合建立醫學3D打印示范基地或聯合實驗室。同時定期組織醫學工程學以及3D打印在醫學領域應用的交流活動。
為醫療機構提供醫學3D打印整體解決方案成為每一個醫生不可替代的合作伙伴是麥遞途全體人員矢志不渝的心愿。


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魚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千龍科技有限公司

射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聞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