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閃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游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閃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7棟2單元5層502號
成立時間:2013-11-19
創始人:李錦清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940210/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閃游科技有限公司_閃游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閃游科技是一家專注手機游戲研發的軟件公司。
管理團隊
李錦清 雷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閃游科技是一家專注手機游戲研發的軟件公司。核心團隊成員都在30歲左右,曾一起開發過《鑄劍》、《石器寶貝》等頁游產品。來自成都本土各大游戲公司。
成熟、穩重、創新、堅持是公司的做事理念。團隊技術實力強勁,本著“為中國創造好游戲”的愿景,目前產品已經國內代理已經簽出,海外代理權正在洽談中,成都閃游正在快速發展的道路上
目前閃游科技擁有產品《御魂三國》,是一款3D手游產品,由自主研發的3D引擎完成開發,可實現多平臺快速移植。引擎工具包括地形編輯、場景關卡、角色動作編輯、3D特效編輯、著色器、音樂音效編輯、UI整合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御魂三國》
《御魂三國》是一款3D手游產品,由自主研發的3D引擎完成開發,可實現多平臺快速移植。引擎工具包括地形編輯、場景關卡、角色動作編輯、3D特效編輯、著色器、音樂音效編輯、UI整合等。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黑糖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添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繽紛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