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兔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呼嚕兔/兔頑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兔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1819號(精圖大廈)A402-2
成立時間:2016-05-24
創始人:高蘭洲
公司網址:http://www.tuwan21.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兔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呼嚕兔/兔頑科技
公司描述
兔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家居智能領域創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開發提高生活樂趣的產品,2015年與大樸網合開發了全新的“智能止鼾枕”。
管理團隊
高蘭洲 岳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兔頑科技是一家在健康智能硬件領域發展的科技公司。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同年在廈門軟件園創立廈門兔頑研發中心,公司由原庫巴網CEO,現大樸網CEO王治全,原A股上市公司蒙發利產品總監董事高蘭洲,著名設計師,成象設計CEO岳蒙,以及原廈門夏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總經理,通信系統事業部總經理周建平共同創立。

公司現有員工22名,其中技術研發團隊有14人,同時合作的研發單位和團隊8家,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里已經獲取了2項實用新型專利,并且同時申請了5項發明專利。

公司成立以來,確定了專注做一家技術領先受尊重的造福人類健康的科技創新公司的主旨,并且秉承著科技要有溫度感的產品理念,在創新上大膽探索,在設計上深刻洞察,在研發上積極投入,在技術上勤勉積累,兔頑科技以為未來提供嶄新的生活方式為抱負,以開發更能提高生活樂趣的產品為己任,2015年兔頑科技與大樸網親密合開發了全新的“智能止鼾枕”,在2015年11月3日 在京東眾籌推出,1天內完成眾籌目標,30天內共有2000余名用戶選擇兔頑的眾籌產品,在產品發貨后,兔頑積極的運營客戶,全員客服讓研發人員始終和用戶在一起,充分了解用戶需求,為兔頑的下一代產品規劃提供了可靠思路,2016年5月成立不到一年的兔頑科技被投資機構估值4000萬,并且廈門的研發中心,升級為兔頑廈門全資子公司,兔頑啟動了3款產品的研發工作,同時面向廈門的技術精英展開大規模招聘,兔頑希望能和技術精英們一起創建一家,癡迷技術,擁有想象力,有耐心能夠作出一款動人產品的科技公司。


君合資本

蘇州長虞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道致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