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訊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456號A109-1室
成立時間:2000-08-02
創始人:宋世民
公司網址:http://www.eccom.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_華訊網絡
公司描述
華訊網絡是一家網絡系統專業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集成網絡技術,運用實踐經驗提供完善的生命周期服務,滿足各個領域客戶的網絡應用需求。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數據中心運維、防火墻策略評估等服務解決方案和咨詢規劃、運營外包、技術培訓等IT服務。
管理團隊
宋世民 孫偉力 張宏 王瑋 林建民 姚焱煒 張為民 郭文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訊網絡”),可信賴的新IT綜合服務商,專注于為您提供基于新IT架構的智慧解決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務,讓新IT為您創造更多價值。

華訊網絡以云計算、大數據、SDN引領創新,通過基礎網絡、信息安全、協作通信、聯絡中心、IT服務管理等領域的專業技術,結合卓越的IT綜合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決方案與全生命周期的新IT服務。公司擁有多年的系統集成和專業服務行業經驗,在金融、電信、互聯網、制造、零售、政府、能源、交通、教育、醫療等領域具備廣泛的客戶基礎,業務和服務網絡遍及整個中國大陸、香港及北美地區,自2000年成立以來公司業務始終保持高速穩定的增長。公司擁有領先的專業技術和權威的資質認證。公司總部設在中國上海,在北京、深圳、廣州、成都、武漢、南京、杭州等多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

一直以來,華訊網絡潛心鉆研行業客戶需求,運用PPDIOO生命周期服務方法論,為客戶度身定制解決方案。通過運用業界最佳實踐和先進技術,致力于確保客戶的IT基礎架構性能穩定,效率出眾。幫助客戶降低運營成本,快速應對市場變化,發揮競爭優勢。

華訊網絡通過了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證,ISO 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國家系統集成一級資質認證,連續數年位列信息產業部發布的"中國軟件收入規模前100名企業"。華訊網絡與眾多國際國內領先的技術供應商建立了廣泛的業務合作關系。

華訊網絡的優勢不僅在于業界的領先技術和精銳的專業團隊,還在于杰出的軟硬件解決方案、卓越的服務能力和自主可控的軟件研發能力,更在于積極創新的熱情和尊重承諾的信念。成為客戶可信賴的新IT綜合服務商,助力客戶實現新IT的業務價值,是華訊網絡始終不渝的使命和追求。


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人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紛果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潤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寶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