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荃信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荃信生物

公司名稱:江蘇荃信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泰州市陸家路西側、濱河路北側疫苗工程中心B304室
成立時間:2015-06-16
創始人:裘霽宛
公司網址:http://www.qyuns.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江蘇荃信生物醫藥有限公司_荃信生物
公司描述
荃信生物是一家抗體藥物研發商,主要針對針對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療領域,采用細胞株構建、工藝開發、質量分析等技術,研發生產抗體性藥物;已建成500L中試生產線,產品線中擁有4個在研項目。
管理團隊
裘霽宛 余國良 吳亦亮 張純峰 游思彤 王玉姣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日,荃信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同人博達、華鑫創業投資。
2019年7月30日,荃信生物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前海勤智資本、合富瑞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荃信生物醫藥有限公司位于長三角重要成員城市泰州,注冊資本13375萬元人民幣,公司于2015年6月注冊成立并入駐泰州國家醫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疫苗工程中心,現有實驗室、中試車間及辦公區域面積累計接近3000平米。

荃信的核心團隊均為資深生物制藥產業界人士,曾在Genentech等國際頂級生物醫藥公司服務多年,中層以上人員均有超過10年的創新藥研發和管理的實戰經驗,從事過多個單抗藥物的前期研發以及單抗藥物產業化,無論是在抗體工程、細胞株構建、工藝開發、質量分析方法開發,還是在GMP生產管理、質量監控、臨床研究、藥政事務等方面具有廣泛而豐富的實踐經驗。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阿里資本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和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飛立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