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秋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惠路88號環球財富廣場1幢1902室
成立時間:2011-06-22
創始人:鄒文秋
公司網址:http://www.wqjzbgs.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文秋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坐落在美麗的金雞湖畔, 蘇州工業園區金融CBD中心、蘇州最高的5A寫字樓,由長期從事私人銀行、證券、信托、基金創投的金融資深專業人士共同組建創立。
管理團隊
鄒文秋 何智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芝麻財富)成立于2011年7月,坐落在美麗的金雞湖畔, 蘇州工業園區金融CBD中心、蘇州最高的5A寫字樓,由長期從事私人銀行、證券、信托、基金創投的金融資深專業人士共同組建創立。
芝麻財富專注于為中國高端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通過全面多維度的產品篩選及風險控制體系,參與金融產品的創新和設計,并完全以客戶利益為核心原則,從客戶的財富管理需求出發、全金融市場(銀行、證券、保險、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創新類理財產品)進行金融產品產品篩選和優化組合,為客戶提供專業、獨立的資產配置建議,立志成為中國最關注和最受人尊重的私人銀行品牌,為中國高凈值私人客戶,家族及各大型機構打理財富,一起實現幸福、快樂的人生財富夢想。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特迪士尼(中國)有限公司

珠海市蜂巢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鐵四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