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易卓遠(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易卓遠

公司名稱:中易卓遠(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古典家具街235F號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李繪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yizhuoyua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易卓遠(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中易卓遠
公司描述
中易卓遠是一家國內領先的專業互聯網推廣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以現代科技為支撐,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服務,依托豐富的推廣資源,為多家大型及跨國企業提供大中型電子商務平臺產品、互聯網金融、官方網站及數據安全產品。
管理團隊
李繪 昝劉記 鄭國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易卓遠隸屬于百川國際集團投資發展,中易卓遠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金融、電子商務網絡平臺、技術服務及數據安全產品供應商,專注于為各企業提供特色定制的大中型電子商務平臺、互聯網金融、官方網站及數據安全產品。
公司以專業的配套服務、領先的技術實力、完善的產品布局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推動實體商業和互聯網商業的深度融合,是“互聯網+”時代商業發展的重要力量。
研發和實施方面擁有強大、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在自主產品研發及創新上具有核心競爭力。多年來,數據安全產品和協同辦公平臺廣泛應用于政府、軍隊、企業、金融、教育、公檢法等領域,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始終以誠信,專業、專心、專注的團隊,科學、用心、責任感的運營思維,將創造出驚人的投資業績和品牌實力。 


深圳市馬福科技有限公司

威爾第(深圳)音樂有限責任公司

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好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巔峰通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魔杰電競(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