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量

公司名稱: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裕民東路3號京版信息港二層
成立時間:2008-08-19
創始人:沈立勤
公司網址:http://www.hyland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海量
公司描述
海量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行業情報服務商,以大數據技術、智能計算技術為基礎,從海量的互聯網信息中,與行業獨立數據增值服務商(IDV)一起為用戶加工和挖掘有價值的知識和情報,輔助用戶進行跨尺度態勢感知、復雜關聯挖掘、事件發展預測等認知和決策。
管理團隊
沈立勤 張作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量定位:基于大數據的行業情報服務商
以大數據技術、智能計算技術為基礎,從海量的互聯網信息中,與合作伙伴一起為用戶加工和挖掘有價值的知識和情報,輔助用戶進行跨尺度態勢感知、復雜關聯挖掘、事件發展預測等認知和決策。
海量先后研發出自主知識產權中文分詞、命名實體識別、句法分析、中文檢索、判定圖、機器學習等相關核心技術和產品,以跨領域多維度的大數據情報服務于政府、金融、營銷、娛樂、媒體等各行業用戶。通過海量大數據服務平臺、海量大數據風控平臺、海量品牌聆聽系統、海量輿情服務平臺等各類產品,海量為用戶提供輿情監測、金融風控、口碑調查、產品改進、服務優化、客戶發現、發展預測、精準營銷等全方位互聯網大數據情報服務。

海量的信條:準確、快速、創新
準確:情報業務的核心價值之一就是精準,海量追求用卓越的技術、一絲不茍的精神和嚴謹的態度,讓每一條數據準確無誤!
快速:情報業務的核心價值之二就是快速,沒有時效,價值將不復存在。海量追求快速交付成果,快速滿足用戶需求,快速應對變化,快速行動。
創新:創新為企業的生命之源,唯有不斷創新,才能為客戶創造獨特價值,才能緊跟時代步伐,建立長青基業。

海量的口號:縱觀世界 創造未來
海量一直朝著自己的愿景和使命不斷努力,全體員工遵循準確、快速、創新、感恩的核心價值觀,客戶至上、服務第一,在十幾年的發展歷程中已經為包括騰訊、新華網、蘋果、微軟、IBM、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國美、海爾等百余家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海量獨創了IDV(獨立數據增值服務商)合作模式,旨在和各行業應用領域的合作伙伴一起,為行業用戶提供數據和情報服務。IDV根據自己的行業經驗,利用判定圖快速描述用戶需求,通過海量的情報產品獲得所需情報,為自己的廣大用戶提供服務。目前已經有包括數字100、和訊、口碑互動等幾十家合作伙伴。
海量一直以來將技術和產品作為公司的立身之本,擁有自己的智能計算研究中心,先后研發出自主知識產權的中文分詞、命名實體識別、句法分析、中文檢索、判定圖、機器學習等相關核心技術和產品,并已取得8項專利,30多項軟件著作權。依托海量豐富的人才資源和廣闊的市場前景,海量將與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研發創新基于大數據的互聯網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量大數據情報服務平臺
海量大數據情報服務平臺基于互聯網大數據采集、加工技術,面向各行業情報應用,按需提供經過深度標引的情報數據和分析圖表。為各行業獨立數據增值服務商即IDV(Independent Data Value-added Vendor)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撐服務,支持IDV以可視化的方式配置情報任務需求,并與圖表、報告的形式展示情報數據,從而為最終用戶提供深度的定制化情報服務。

基于海量大數據情報服務平臺可開展的行業情報業務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決策支持

a、行業趨勢
跟蹤行業發展趨勢,及時獲得相關政策法規、行業報告、專家觀點、行業會議以及行業龍頭的動態等,幫助用戶進行戰略決策。

b、市場研究

對企業的產品和服務所面向的目標市場進行研究,包括用戶需求、用戶滿意度,目標用戶群的消費者刻畫等,幫助用戶進行市場和營銷決策。

c、品牌監測

幫助企業開展互聯網上的品牌曝光監測,可以及時度量品牌的影響力和健康度,指導企業開展后去行動,提升品牌價值。

2、 產品研發

在產品研發和投放市場過程中及時獲得來自用戶的反饋,尤其是來自用戶自發表達的意見和需求,從而分析產品缺陷,捕捉有價值的新需求,快速改進


青島復華卓越財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南京能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壕鑫數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

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