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和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號院21號(太陽宮孵化器1260號)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趙永利
公司網址:http://www.gh-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_廣和傳媒
公司描述
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是一家專注于提供整合營銷服務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將品牌服務經驗、策略創意優勢以及強大的實戰經驗運用到營銷領域,幫助品牌實現營銷效果的最大化。
管理團隊
趙永利 卞忠南 劉艷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和傳媒是一家真正擁有核心技術能力的精準營銷服務提供商。十余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始終立足于不斷完善旨在提升實際推廣效果的營銷執行力。營銷手段日新月異的高速變革時代,我們一直都不敢懈怠,不斷的與時俱進。不斷的打磨各營銷系統平臺,不斷的提高營銷執行效率;不斷的提高服務團隊的專業度,不斷的提升營銷執行效果。我們所有的努力,都為不斷完善基于客戶營銷目標達成的營銷執行力。

廣和傳媒的核心使命就是為客戶提供基于多項營銷系統平臺的一站式精準營銷專業服務與解決方案。公司的精準數據庫營銷業務,長期以來為眾多的世界500強客戶提供專業的電話營銷、郵件營銷、短信營銷、在線研討會(webinar)等系統平臺及服務。

公司的精準數字營銷業務,全部基于自主研發的各業務模塊系統管理平臺,包含諸如DSP(互聯網廣告投放需求方平臺)推廣平臺、搜索營銷(SEO/SEM)系統工具、微博管理平臺、微信系統管理平臺等,通過從創意策劃、設計、文案到項目管理及執行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全網全渠道的精準整合營銷服務。

公司基于各行業應用的解決方案,涵蓋第三方營銷服務領域中主流的商機挖掘、口碑營銷、微信營銷、數字會議推廣、活動邀請、會員(SCRM)營銷等系統性功能業務模塊。

互聯網+營銷的今天,我們已實現:全部營銷管理平臺均可基于云端操作。從會員數據庫到第三方數據庫,完美對接我們的GDATA、SCRM系統平臺,基于數據分析、服務托管等卓越的應用操作能力,實現一次及多次精準營銷推廣的完美閉環。

營銷推廣須有效率,且以效果取勝;效率提高依托系統技術,效果提升源自專業經驗。廣和傳媒愿與所有的客戶一道:不斷的優化技術能力,提高專業度;達成營銷目標,堅持,不懈怠!


前海蘭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金雅拓(北京)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騰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力美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