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美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金橋科技產業基地景盛南二街25號21號樓三層B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黎建波
公司網址:https://www.deltamedical.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德美醫療
公司描述
德美醫療是一家專業設計和制造運動醫學手術器械、術中耗材和康復產品的廠商。
管理團隊
黎建波 李振明 孔慶俊 王申義 蒲曉露 盧世一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2日,德美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
2018年4月17日,德美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創投、博行資本。
2019年8月16日,德美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博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德美醫療是一家專業設計和制造運動醫學手術器械、術中耗材和康復產品的廠商,致力于關節鏡手術和運動康復產品的研發生產,擁有合資品牌的全套機加工和表面處理生產線,以及符合III類植入物生產要求的萬級凈化包裝車間,并具備高精密投影、硬度、拉力、粗糙度、無菌環境等全套檢測儀器。


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碼科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