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孝信通

公司名稱: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葉城路1288號6幢J608室
成立時間:2015-12-23
創始人:TONY QIHUA CHAO
公司網址:https://www.xiao-xi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孝信通
公司描述
孝信通是一家智能養老服務平臺,由一個簡約、極致、智能化的移動終端和云服務平臺組成,免費向老人提供移動救、愛、健的服務。
管理團隊
TONY QIHUA CHAO 蕭震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9日,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荷塘創投(啟迪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十位事業有成的清華校友個人出資天使資金,運用互聯網+科技養老的新理念,致力于提高中國2億老人居家養老的生活質量。公司擁有一批有理想、有情懷的員工隊伍,團隊核心人員大多為國內優秀的IT和通信技術高新人才。

產品“孝信通”由移動智能終端、老人手機端APP、子女手機端APP、專業人員手機端APP、云服務平臺組成。在充分考慮到老年人使用習慣的基礎上,利用拉拔式報警方式、老年微話、健康自動監測、語音識別、人工智能大數據處理等技術,為老人提供“救、愛、健、助”服務。

“救”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當老人發生意外或者需要緊急求助時,只需輕輕一拽,通過孝信通移動終端“一拽報警“的功能,就可以實現快速求救、定位、現場施救提示、多方通話,有效縮短意外事故發生后的緊急處理流程,爭取施救的黃金時間,真正實現最有效的、便捷的報警求助方式。

“愛”
微信已是年輕人社交、溝通的不二利器。但因為智能手機使用的復雜性、流量成本高、不菲的手機價格,仍將大多數老人拒之門外。通過孝信通的微話功能,將復雜的設置操作交給子女去實施,老人只要“一鍵微話”,就能與家人(群)、好友(群)、鄰里(群)甚至社區醫護人員之間進行語音交流。聊天功能簡單易用,無文字閱讀,無方言阻撓,而且沒有賬單、流量免費。通過孝信通一鍵微話,豐富了老年社交生活,降低了獨居的孤獨感,提升了老人居家養老生活的幸福指數。

“健”
孝信通建立了一個健康大數據云服務平臺,通過和第三方健康設備的合作,可以將老人每天的健康數據實時上傳到云端,形成健康數據庫長期保存。并方便子女和社區醫生隨時隨地管理和監護老人的健康狀況,及時給予相應的關心或醫療診斷意見,進一步提高分級醫療制的管理效率和服務質量。

“助”
老人只需一鍵輕按“服務”鍵,以留言方式提出服務需求,經系統語音識別確認后,系統智能化的將此服務需求發送給相應的社區服務中心或最近的第三方有資質的服務提供商。相關的服務人員即可提供質優價廉的、專業的上門服務,滿足老人預期的服務需求。提供服務后,老人還可以對服務及人員作出評價,以改善和提升供應商的服務質量和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屏機 智慧養老終端
專為老年人設計,握型、功能界面簡潔明了,點擊色塊便可以實現相應的功能,使用方便、簡單。把所有智能手機操作復雜的事情 交給子女遙控去做,老人即開即用就可。

2、無屏機 移動智能養老終端
終端擁有一拽求救、對講聊天、孝信電臺、提醒服務、定位圍欄等功能。從上至下3個按鍵依次對應為“鄰里群聊天”“親友群聊天”“孝信電臺”。使用簡約、極致、聲音洪亮、功能強大。

3、藍牙SOS觸發器
孝信通老年版是一個移動智能助老終端的APP,可以為老人提供救、愛、健、助的居家養老服務。其除了APP上的SOS求救鍵之外,還配有一個藍牙SOS鑰匙圈,可以24小時隨身攜帶。在10-15米范圍內,只要輕觸電源鍵,就可以遙控啟動手機上SOS求救程序,向老人登記的監護人發出SOS求救信息,從而盡快幫助老人脫險。

4、APP下載
目前孝信通擁有:“監護人APP”“老年手機版APP”“社區服務APP”“孝信醫生APP” 通過下載相應的APP,即可時刻關注老人的健康需求等問題,為老人提供一個智慧養老的健康服務平臺。


冰洲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淳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上海壹鯨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舞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米潤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