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望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658弄7號甲,7號乙1層106室
成立時間:2007-09-25
創始人:羅偉
公司網址:http://www.sh-swa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聲望科技
公司描述
聲望科技是一家專業聲學測試環境和聲學測試系統設計與建造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經營或服務范圍是聲學實驗室的設計、安裝、咨詢及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羅偉 劉卿 王歡 江海斌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1日,聲望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7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上海聲望聲學工程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擁有員工近百名,制造、研發和試驗基地面積30畝,建筑面積超過10,000平方米,是國內技術實力最強和規模最大的專業聲環境供應商之一,能夠提供設計建設、生產制造、系統集成和咨詢服務全方位的聲環境解決方案。

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OSHA18001職業安全與健康體系認證,在聲環境核心技術方面參與編寫國家標準1項,擁有發明專利1項,實用新型專利20余項,先后獲得上海市創新基金和“四新項目”創新資金的獎勵和支持。2015年11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即"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4757。


江蘇凌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快幫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億米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杭州愛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