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糧生活

公司名稱:北京優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嘉園東區甲1號樓五層501-9號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王興周
公司網址:http://www.youliang100.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優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優糧生活
公司描述
優糧生活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打造新型外賣產業的服務型公司,通過打通外賣行業的產業鏈以及構造分布式共享協作平臺。
管理團隊
王興周 李楠 閆寒 向芋亭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北京優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陽光保險、PreAnge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糧生活
在北京已經營5年之久,期間共送出近200萬份外賣,擁有10多萬用戶,其中不乏長期訂購團餐服務的企業、擁有諸如螞蜂窩,工商銀行 ,中國移動,羅氏診斷,宜信,殼牌中國等長期團餐客戶。為數十家知名企業提供優質的工作、會議、商務餐飲解決方案。

關于產品
優糧生活的每道餐品均為專業開發團隊精心研發,標準化工藝處理,憑借持續的用心和深入細節的服務能力,逐步形成了自有的產品體系。使得優糧生活每個店都能生產出來口味一致的高品質餐飲,并以此獲得客戶很高的持續訂購。

品控體系
優糧生活采集集中采購食材,對食材產地及質量嚴格控制。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規以及食藥監相關規定,以最嚴格的衛生條件和選材標準保證菜品初加工及相關輔料的質量。每日配送新鮮切配的食材冷鏈物流到各分店,將食品安全風控控制在最源頭。

發展速度
優糧生活以優秀的產品體系、高效的供應鏈及健壯的管理控制體系,在一年內從一個單店,發展到現在的近40個分店,服務覆蓋北京部分主要區域。 以上為優糧生活當前分店分布圖。



李鼎傳媒

深圳市五輪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沙茶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旨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