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視移動/樂視超級手機

公司名稱: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文化營村北(臨空二路1號)
成立時間:2014-05-06
創始人:賈躍民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184325312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樂視移動_樂視超級手機
公司描述
樂視移動是樂視旗下負責智能手機研發、生產、銷售等一體化業務的科技公司,產品有樂視超級手機等。
管理團隊
賈躍民 趙凱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7日,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3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視成立于2004年,創始人:賈躍亭,樂視致力于打造基于視頻產業、內容產業和智能終端的“平臺+內容+終端+應用”完整生態系統,被業界稱為“樂視模式”。樂視垂直產業鏈整個業務涵蓋互聯網視頻、影視制作與發行、智能終端、大屏應用市場、電子商務、互聯網智能電動汽車等,旗下公司包括樂視網、樂視致新、樂視影業、樂視控股、樂視移動智能等。


北京樂動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嘉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泰凌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卡特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