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浦公檢測

公司名稱: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宏路699號7幢
成立時間:2010-02-08
創始人:林鑫
公司網址:http://www.pgjc.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浦公檢測
公司描述
浦公檢測是一家從事綜合建設工程領域檢測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建設工程質量、工程測量、材料、建材、橋隧、管線等領域的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林鑫 臧韌 潘梅 鄔微 胡海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3日,浦公檢測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浦公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位于浦東新區川宏路699號,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筑工程、市政道路、橋梁隧道、地下管線、水利工程、勘察測繪等檢測服務的第三方檢測公司,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科學、公正、準確、滿意"的質量方針,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檢測與咨詢服務。

公司通過中國計量認證(CMA),取得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機構資質、巖土工程勘察資質、測繪資質、水利工程質量檢測資質和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證書,通過"上海市建設工程檢測行業協會"評估認可。公司先后成為上海市建設工程檢測行業協會、上海市計量學會以及上海市排水學會的會員單位,并成為中國生產力學會的常務理事會員單位以及上海市認證協會常務理事會員單位。公司還被上海市水務建設工程安全質量監督中心站和浦東新區安全質量監督站指定為建筑工程材料質量監督抽檢機構。 公司檢測服務覆蓋了地基基礎工程、土建材料、裝飾裝修材料、主體結構工程、建筑節能、通風與空調工程、室內環境、住宅工程套內質量、市政及公路工程、橋梁與隧道工程、檢測與測繪工程、巖土工程與勘察、地下管線工程等多個領域。


北京宇盈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經緯測繪規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皓宇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河南小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九五智駕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洲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