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恒業分子篩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恒業

公司名稱:上海恒業分子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光大路12號
成立時間:2000-08-23
創始人:戴聯平
公司網址:http://www.hym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恒業分子篩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恒業
公司描述
上海恒業是一家分子篩研發商,致力于分子篩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主要包括3A分子篩、4A分子篩、5A分子篩、13X分子篩、鋰X分子篩等。
管理團隊
戴聯平 郭建偉 褚保章 嚴敏 謝瑞奇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9日,上海恒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0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恒業分子篩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奉賢區青港經濟工業園區。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分子篩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經過十幾年的發展,迅速成長為我國分子篩行業的知名企業。

公司擁有分子篩制造的核心關鍵技術,是國內超大型規模的分子篩吸附劑制造企業之一。

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中國佳供應商(全球進出口商協會授予)、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上海市奉賢企業技術中心。公司技術創新能力強,具有較強的產品技術優勢、品牌優勢、人才優勢、營銷優勢和管理優勢。

公司核心業務突出,產品應用領域廣泛,主要應用于空分、石油化工、制冷、無水酒精、工業干燥、中空玻璃、汽車等工業領域。


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神采影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諾亞星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希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魔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