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愛得文

公司名稱: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195號天利中央商務廣場二期C座1605A
成立時間:2018-02-07
創始人:李祎康
公司網址:http://www.adventpreschool.com.cn/
所屬行業:早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_愛得文
公司描述
愛得文兒童博物館是一家兒童教育博物館服務商,致力于將學術成果運用于實踐的教授與學者,以學術研究為基礎,為中國0-6歲?童和教育從業?員(教師和家長)開發有據可循的教育內容。
管理團隊
李祎康 李貝貝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9日,愛得文兒童博物館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愛得文集聚了一批注重教育質量與社會公平的中國年輕人,和致力于將教研成果運用于實踐的教授與學者。以學術研究為基礎,為中國0-6歲?童和教育從業?員(教師和家長)撰寫有依據的教育內容——改變傳統的“經驗育兒”,堅持讓成長有據可循。

我們的教育內容分為兩種形式 — — 課程與博物館展覽。愛得文課程面向2-6歲的兒童,并為老師和家長提供培訓;課程現供應遼寧省公立幼兒園、北京及深圳多家私立幼兒園。愛得文展覽面向3-10歲的兒童,以極具創意性的多媒體互動、展板、現場活動等形式為孩子和家長呈現更廣闊的課堂;愛得文展覽在愛得文兒童博物館內被策劃和首次布展,隨后供應幼兒園、住宅區與商業區。


杭州上上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軟盟云科技有限公司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界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