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早餐佳

公司名稱: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12層1單元211503
成立時間:2014-01-23
創始人:張國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677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早餐佳
公司描述
早餐佳是一個基于微信的早餐預訂服務平臺,是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雷艷 張國芳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0日,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5年9月9日,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728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長安私人資本。
2015年11月5日,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長安私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品質天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上班族生活品質。
旗下產品早餐佳成立于2014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早餐O2O項目,獲經緯中國、長安資本等機構兩輪投資。團隊精悍年輕,思維天馬行空,執行雷厲風行,核心成員來自國內大型互聯網公司及傳統物流酒店行業。目前早餐佳專注使用互聯網這一工具優化中國上班族的飲食習慣。
主營業務和產品
早餐佳
早餐佳是針對上班族推出的早餐外送項目,目前北京地區幾大商圈已基本覆蓋,包括中關村商圈、上地西二旗商圈、望京商圈、國貿商圈等。
個人用戶我們每天提升精心搭配的標準套餐供選擇,用戶可以微信服務號zaocanjia上進行預訂。


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果皮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牛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Miraclelouer美路網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