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生活社區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趣生活愛助家

公司名稱:智趣生活社區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香河園街1號8號樓、9號樓、10號樓三層328室
成立時間:2015-01-27
創始人:蔣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2695.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趣生活社區服務(北京)有限公司_智趣生活
公司描述
智趣生活是一家主打城市社區O2O服務的移動平臺,通過愛助家提供各類使用服務,隸屬于智趣生活社區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蔣君 孫謙 李杰 張鵬 李熠 王晶麗
融資情況
2015年10也26日,智趣生活社區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助家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具備有豐富的物業行業管理經驗人才,優秀、資深的互聯網運營人員組成的創新型企業。

愛助家是根據精準研究移動互聯網時代下人居習慣而構建的社區云服務平臺,它集大數據分析、周邊商家服務、物業管理和信息化、商品團購、健康醫療、投資理財等多功能于一體,與業主建立一對一緊密服務,全新塑造O2O中物業公司、社區業主、周邊商家之間的新型生態關系。

愛助家是中國綠色地產領跑者上市房企當代置業(01107.HK) 最新孵化的項目,當代置業旗下的第一物業包含自由物業管理公司并覆蓋全國10個城市,30多個物業管理小區,且均為高端社區綜合體物業管理。如北京當代MOMA項目等。

在社區O2O大行其道的今天,業主需要的不僅僅是舒適的居住環境,更要有個貼心的智能管家。愛助家從硬件(智能門禁)到軟件(便捷物業服務,愛助家APP),再深入社區,直至完成從互聯網到社區大數據的革命,最終形成社區生態。


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羅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方塊能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勵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中城捷運(張家港)交通有限公司

深圳華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