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業源

公司名稱: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4層418室-26
成立時間:2001-11-01
創始人:趙亞東
公司網址:http://www.xingyeyu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興業源物業_興業源
公司描述
興業源是一家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承接各種商業類物業管理項目和住宅小區物業管理項目。
管理團隊
趙亞東 張寶林 徐妍 溫杰 陳爍宇 馮瑞金 趙少華 尹渤濤 王楠 龐宏垣 尤芳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0日,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9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興業源物業)始創于2001年11月,注冊資金5400萬元人民幣。興業源物業于2015年10月20日正式登陸新三板開始掛牌交易,股票簡稱:興業源,股票代碼:833925。

興業源物業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總部位于北京,子分公司、控股公司遍布國內多個城市,各類型工作人員達到2200余人,管理規模達到1000余萬平方米,且不斷在壯大中。

為了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經過不斷的努力,公司早在2007年就通過了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管理體系認證。興業源物業是中國各銀行對企業信用等級評價系統中,級別最高類別的企業(即:AAA信用企業),AAA信用企業具有信用程度高、合同履約能力強、信用紀錄優秀、經營狀況佳、盈利能力強、發展前景廣闊等,同時興業源物業也是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及北京市物業管理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多年來興業源物業所管理的項目,先后榮獲過北京市住建委頒發的市級優秀管理單位及示范單位、首都綠化美化花園式單位、地區級優秀管理單位及優秀單位等獎項。興業源物業一直倡導和積極參加各項慈善活動,并獲得社會好評。

興業源物業充分吸納國內外先進企業的管理經驗和理念,十分注重培養和打造適應國內市場需求的優秀物業管理人才。公司給每一名前來謀求發展的員工以最大的施展才華的空間,使其能夠充分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興業源物業凝聚了一批優秀的管理人員,公司員工均具有與其崗位相適應的技術職稱或崗位資質證書。

興業源物業自成立以來,積極地進行市場開拓,同時規范管理,強化服務意識,不斷提高服務質量,目前業務范圍包括了寫字樓物業管理、住宅物業管理、高端4S店物業管理、高等院校物業管理、商超物業管理、會展中心物業管理、軍隊大院物業管理、事業單位物業管理、政府采購項目、房屋商業租賃、物業市場研究、物業項目可行性研究、物業管理顧問服務、地鐵維護等,涉及全國各地多個城市數十個項目。

伴隨著國內物業管理市場的逐漸成熟與規范,以及客戶需求的不斷提高與更新,興業源物業將“以服務為基礎,以品質為生命,以客戶的滿意度為最高目標”,本著“以人為本,關注細節,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在中國物業管理行業中樹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努力追求管理技術和能力的創新,不斷拓展服務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舒適、文明、高效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北京貓起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莞市普爾信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