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香哈網/香哈菜譜

公司名稱: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16幢406室
成立時間:2011-11-04
創始人:田金濤
公司網址:https://www.xiangh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香哈網_香哈菜譜
公司描述
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運營美食社區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田金濤 胡云彤 郭奕翀 蒼源 祝偉 王玉 李殿鵬 莊乾柱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4日,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聯創永宣。
2015年9月15日,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3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香哈網(xiangha.com)及香哈菜譜APP,以UGC食譜社區為基礎的美食平臺,包含食譜(視頻)搜索、美食圈及廚房電商,致力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美食制作教程、活躍輕松的美食交流社區及健康安全的廚房用品,引領健康和有品質的生活。
香哈網于2012年底上線,依托優質的原創內容、產品體驗及高效的運營思路,積累了大批用戶,目前香哈移動端產品月活躍超過3500萬。
香哈創始團隊是一群高效、專業、堅韌的85后,香哈堅持“用戶至上、快速執行”的企業文化和“以奮斗者為本、以結果為導向”的管理思路,為用戶創造價值、與員工分享利益。


深圳幀觀德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起風財經科技有限公司

盛維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景鴻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葫蘆島市連山區金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