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里鄰外

公司名稱: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號2層A13室
成立時間:2013-10-17
創始人:賀宗艷
公司網址:http://www.linlilinwa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上海山姆文化
公司描述
鄰里鄰外是一家智能化的社區服務,致力于打造先進的物業管理,為每一位用戶打造和諧、智慧的社區平臺,是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磊 賀宗艷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介紹
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過物聯網、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技術,為社區 住戶提供可靠的社區安全服務、便捷的社區生活服務、精準的社區媒體廣告服務,依托旗下 “鄰里鄰外”品牌,通過智慧安防、智慧生活平臺等產品,取得物業與社區住戶的深度鏈接, 基于LBS地理定位技術圍繞用戶需求構建智慧社區生態閉環。2015年10月獲得主板上市公司 泰豪科技戰略投資。

平臺介紹
鄰里鄰外是一個專注于社區智能化生活的服務平臺,平臺綜合社區終端多項服務為一體。 為用戶打造集休閑,娛樂,購物,生活,政務通道等多位一體的互聯網+智能社區生態圈。在 鄰里鄰外平臺上,用戶可以盡情享受智慧社區所帶來的創新,便利和快捷。通過兩年的積累和 研究,鄰里鄰外成功規劃出一條硬,軟結合,從進社區到用社區的完善商業道路。


上海有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龍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汶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舍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曉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