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再生活

公司名稱: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志新路乙16號5層509
成立時間:2014-05-07
創始人:夏凡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160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再生活
公司描述
再生活是一家主要基于移動互聯技術、提供標準化到門服務的再生資源回收商和運營商,致力于通過科技創新和定制周期上門服務,降低居民參與環境保護和垃圾分類的門檻,最大程度簡化家庭可回收廢品的收集流程。
管理團隊
夏凡 陳亮 劉冠群 王建陽 張楠 張進 袁翀 張凱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2日,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www.zai360.com)成立于2014年,注冊在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首家基于移動互聯網的再生資源運營商和社區生活服務商。我們通過移動互聯科技創新、標準化的服務管理與高效的社區服務網絡,實現中國家庭的變廢為寶與便捷生活。已上線業務包括再生資源上門回收、新鮮蔬果生活用品宅配、專業家電清洗、上門手機維修、廚衛深度保潔、地板養護、窗簾清洗等各類生活服務。


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河南旗開大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君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旻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