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咔啦酷

公司名稱: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京站東街8號信通大廈B座604室
成立時間:2017-02-09
創始人:鄒繼峰
公司網址:http://www.karaku.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_咔啦酷
公司描述
咔啦酷是一家抓娃娃機設備運營商,主要鋪設于休閑室內主題樂園空間內,采用直營、加盟、授權等多種經營方式,玩偶產品均基于原版權所有方授權進行制造,包括迪斯尼系列、日本動畫系列等多個經典動漫系列。
管理團隊
鄒繼峰 秦婷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日,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光信資本。
2018年2月9日,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8年6月5日,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清科資管、文化中心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面向國內充滿活力的新生代消費群體,結合原創動漫元素,布局休閑社交的室內主題樂園空間;依托國際品牌正版授權,以及強勢的開發和運營團隊,精準投放娃娃機設施。
咔啦酷創立于2017年2月。短短的6個月時間,咔啦酷從最初的1家門店發展到100多家,咔啦酷的足跡也從北京遍布到全國各地----上海、杭州、蘇州、南京、無錫、成都、重慶、西安、青島…… 做為國內玩偶互動娛樂領域的創新型品牌,咔啦酷正在努力成為行業的引領企業!經權威機構市場評估,3年內咔啦酷將成為行業細分領域的第1品牌。


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祁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廈門球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藍海新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木鏈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