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慢農優選/慢農實業

公司名稱: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L區135室
成立時間:2013-08-07
創始人:陶曉剛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1824028102663/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_慢農優選
公司描述
慢農優選是一家水果生鮮農產品B2C網站,隸屬于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陶曉剛 劉殷毅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8日,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5月20日,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農業電子商務整合營銷的高新涉農企業。公司致力于提供包括農業項目開發、農業品牌策劃、農業電商運營以及農業企業服務等在內的多項綜合性服務。
公司旗下慢生活網,以網絡、門店、渠道三個主要平臺終端為營銷矩陣,依托先進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和微技術連通產銷兩地,并通過O2O的營銷模式,有機結合線上與線下,打造成一個全國性的生態農業產銷整合平臺。同時,公司還應用微信公眾號和APP實現移動式體驗和移動支付,全面打通農業電子商務銷售鏈條,真正從土地使用、農業技術、產品品牌包裝、營銷服務等多方面為傳統農業從事者和中小涉農企業提供完善的服務,提升農業品牌價值,促進科技農業更快更好的發展。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屹存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云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歡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廈門市買買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愛麥克斯(上海)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