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老百姓

公司名稱: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湘雅路288號
成立時間:2005-12-01
創始人:謝子龍
公司網址:https://www.lbxcn.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_老百姓
公司描述
老百姓主要通過自有營銷網絡從事藥品及其他健康相關商品的銷售。
管理團隊
謝子龍 王呈祥 黃偉德 王黎 譚堅 周京 單喆慜 饒浩 武濱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3日,老百姓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8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規模領先的藥品零售連鎖企業之一,自設立以來,主要通過自有營銷網絡從事藥品及其他健康相關商品的銷售,經營品類包括中西成藥、中藥飲片、養生中藥、健康器材、健康食品、普通食品、個人護理品和生活用品等。除藥品零售外,公司兼營藥品批發與制造(主要為中成藥及中藥飲片的制造),在致力于傳統經營管理模式的同時,公司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發展,近年來大力發展 DTP 專業藥房、中醫館連鎖及藥店加盟業務、積極探索 O2O、B2C 等業務,不斷為公司未來發展尋找新動力。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構建了覆蓋全國 17 個省共計 2,434 家直營門店、加盟門店 299 家的營銷網絡,經營的商品品規達 4.56 萬余種。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稻來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久億恒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RealFace

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觀其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