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鵬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好路700號1幢1380室
成立時間:2013-11-27
創始人:呂申
公司網址:http://www.jpmob.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_聚鵬科技
公司描述
聚鵬是一家提供互聯網和移動媒體廣告服務,集內容服務、整合營銷和媒體廣告運營于一體的移動媒體公司,致力于移動媒體及移動廣告平臺的研發、應用、推廣與運營,旗下擁有巨朋手機廣告平臺等產品,為企業和個人用戶提供移動營銷和移動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呂申 彭金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巨朋移動廣告平臺是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業移動廣告營銷平臺,巨朋廣告平臺通過移動互聯網優質媒體,面向智能手機用戶投放定向廣告。巨朋廣告平臺為開發者提供廣告營收、技術支持和應用推廣服務,為廣告主提供高效精準的移動廣告營 銷和品牌推廣,使廣告主能夠以低成本、低投入方式獲得高回報的營銷效果。業務重點是為移動開發者及廣告主提供基于智能移動應用(Android及Ios應用)的效果計 費型廣告服務。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動媒體及移動廣告平臺的研發、應用、推廣與運營,總部位于上海,在上海設立研發中心,在北京和杭州成立了銷售和服務分支機構。 公司已發展成為集內容服務、整合營銷及媒體廣告運營于一體的專業移動營銷服務商,通過廣告主智能投放平臺為企業和個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移動營銷和移動信息服務。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高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同創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幕維影視文化傳媒(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