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鮮網

公司名稱: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上豐路977號1幢B座669室
成立時間:2014-08-15
創始人:唐海峰
公司網址:https://www.gfresh.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上海極鮮網_極鮮網
公司描述
極鮮網是瑞格絲旗下的專業B2B跨境生鮮平臺,定位于“跨境、生鮮、線上批發”,以“便利全球生鮮交易”為己任,通過整合全球優質海鮮產地資源、全程透明的供應鏈服務,真正做到極致新鮮的用戶體驗。
管理團隊
唐海峰 李欣 Anthony Wan 謝世煌 王文龍 陳蕾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8日,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君聯資本。
2017年5月15日,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順融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中國一家專門從事海鮮交易的電子商務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徐匯區匯鑫國際大廈。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的海鮮產品包含了遍布大洲的主要品種,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南北美洲、東南亞等地的珍寶蟹、龍蝦、象拔蚌、鮑魚、生蠔、帝王蟹、三文魚以及各種龍蝦品種等。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擁有營業執照、機構代碼證、開戶許可證、稅務登記證等各種證明。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為瑞格絲集團旗下全新打造的電子商務平臺,依托瑞格絲集團專業成熟的物流、倉儲、清關等供應鏈基礎、高度信息化的管理系統,和一群年輕務實、專業高效、激情四溢的專業人士,致力于打造成中國第一、世界一流的生鮮交易平臺,全部海鮮國外直送,極致新鮮,為國內市場買家和海外生鮮供應商之間架設一座通暢的橋梁,為買賣雙方提供極致的客戶體驗。


華斧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雷石投資

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秀宏圖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游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