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臨芯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1250室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李亞軍
公司網址:http://sunic-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臨芯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在上海市注冊成立,其源自于浦東科投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團隊而獨立設立。
管理團隊
靖昕偉 宋延延 趙陽 熊偉 劉光軍 李亞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臨芯投資")于2015年5月在上海市注冊成立,其源自于浦東科投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團隊而獨立設立。

值得您的期待
公司專注于集成電路領域項目投資,并向高端智能制造(工業4.0)領域項目投資延伸。公司秉承“海外資源嫁接中國市場”的基本宗旨,采用一二級市場聯動的投資模式,通過并購及產業整合,享受中國產業市場和資本市場的雙重增值。公司對集成電路產業鏈中的IP、設計、材料、裝備、特殊工藝制造、封測和服務等環節的優質企業進行投資,并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全面的價值提升服務。

公司的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集成電路行業內國際及國內的資深專家,長期耕耘于集成電路領域,積累了深厚的產業資源,并具備豐富的項目投資經驗,取得了豐厚的投資收益。同時,公司與集成電路龍頭企業、集成電路行業協會和研究機構以及活躍于資本市場的知名專業機構有著緊密的合作關系。

公司聯合業內的龍頭企業、專業的投資機構以及地方政府的專項資金,展開全球化的集成電路產業投資, 致力于打造全球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平臺,為投資人、企業和社會創造卓越價值的同時,努力推動中國集成電路產業的健康發展。以臨芯公司和團隊為基礎向下衍生出清石華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微電投資等投資平臺,并曾經或正在與上海市臨港政府、無錫市政府/清華大學、長安資產/全志科技以及其他眾多資管機構分別成立了集成電路產業基金或項目基金,已投項目規模超過16億。


北京氫動益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藝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惟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赤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