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度度

公司名稱: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開發區香山路2號、科翔路11號(自編1棟1-01房)
成立時間:2010-12-29
創始人:秦華
公司網址:https://www.nandudu.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_南度度
公司描述
南度度是一個一站式綜合節能服務平臺,南度度為節能企業提供節能技術與產品推廣、節能項目機會,節能產品認證,節能培訓等服務,為用能企業提供優化的綜合解決方案,有效促進用能企業與節能企業的共贏合作。
管理團隊
秦華 陳慶前 楊波 楊柏 曾子敏 陳曄 林芳澤 周祖斌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8日,南度度獲得15.2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建信信托、特變電工、智光電氣、廣業集團、三峽集團、國家電網、南航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度度節能服務網(簡稱“南度度”)是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運營的一站式綜合能源服務平臺,聚焦節能和新能源領域,致力于提供專業、有趣的能源資訊,同時為用能客戶和節能服務企業搭建橋梁,提供節能及新能源技術與產品推廣、節能培訓,以及撮合節能與新能源項目、電動汽車業務等專業化服務。

作為南方電網的節能服務示范窗口,南度度擁有2000多家會員企業,撮合項目交易超58億元,策劃執行了逾百個節能及新能源宣傳推廣項目,與世界銀行、亞洲清潔空氣中心、R20國際區域氣候行動組織、中國節能協會等國內外組織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聚集了一批有影響力的行業專家,推出了40期高端訪談,建立了集中英文網站、微信、微博、app為一體的新媒體傳播矩陣,受到業界和公眾的高度認可,在國內外節能與新能源領域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千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耀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宸正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