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曼實驗室 / Rayman Labs

公司名稱: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4A棟101-102
成立時間:2016-07-18
創始人:劉淵
公司網址:http://www.raymanlab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_雷曼實驗室 / Rayman Labs
公司描述
雷曼實驗室 致力于智能音視頻,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整合領域的先進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劉淵 郭宇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曼實驗室 致力于智能音視頻,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整合領域的先進科技企業 我們的愿景 致力于科學技術與人文精神的有機聯合,通過科學技術推動人類生活方式的革新 我們通過運用世界最前沿技術與商業模式,創造具有革命性和前瞻性的產品,對傳統市場進行技術改造實現消費升級,為音樂電影游戲愛好者提供更親民更智能且更自由的無線多場景音頻系統,讓全球客戶獲得嶄新的體驗. 我們杰出的團隊成員擁有全球視野和世界500強背景,他們來自飛利浦集團,哈曼集團,華為,中興通訊,TCL集團,也包括Facebook,Booking等世界知名企業。


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易顯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鉅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合肥嘎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聯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