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萌翻鼠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翻鼠

公司名稱:福建萌翻鼠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龍巖市連城縣蓮冠大道1號蓮冠電子商務產業園228室
成立時間:2015-10-26
創始人:黃曉峰
公司網址:http://mengfansh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福建萌翻鼠食品開發有限公司_萌翻鼠
公司描述
萌翻鼠是一個番薯類零食品牌,主要布局于商場、學校、社區附近等場景,采用加盟的經營模式,為用戶提供紅薯軟條、脆條等產品。
管理團隊
黃曉峰 張水英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福建萌翻鼠食品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進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萌翻鼠以有文創壁壘的IP品牌體系切入食品行業進行推廣引流、以奶茶連鎖為體驗中心、以零食為傳播和變現的載體。
顧客在線下奶茶店消費后,可以享受線上零食優惠;線上購買零食后,可以參與線下奶茶店活動,萌翻鼠以此打通線上線下端口,營造了良好的消費體驗。
目前萌翻鼠的目標人群為16到35歲年輕群體,該群體有著喜愛萌文化,對文創互動有較強參與感的特點,是食品消費升級的主力人群。
萌翻鼠致力于“讓吃變好玩“的使命,通過好玩的名稱、形象、文創架構以及線上線下一體的強體驗,將好玩做進食品的各個方面。


深圳恩佳益軟件有限公司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邁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貘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