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1506室
成立時間:2005-01-10
創始人:趙奮發
公司網址:http://www.tech-future.com.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富策科技
公司描述
富策科技是一家epm領域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于提供專業的全面預算管理、信息門戶、商業智能分析決策解決方案。富策科技總部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在大連、成都等城市設有分支機構。
管理團隊
趙奮發 劉連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國管理會計信息化領域領先的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由管理會計咨詢和信息化專家創立,致力于全面預算管理、大數據分析決策信息化解決方案的研發和服務。

公司投資方為國資委下屬的上海市科技投資集團、上海市北高新集團。富策科技總部位于上海市靜安區市北高新科技園,在北京、天津、大連設有研發中心和分支機構,上海區域研發中心位于張江高科技園區。

公司10年專注于管理會計咨詢和軟件產品的研發和服務,客戶70%為上市公司,為近百家金融、汽配制造、醫藥制造、港口物流等大中型企業在優化管理流程,加強內控管理,提升績效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典型客戶包括浦東國際集裝箱碼頭、盛東集裝箱碼頭、第一三共、現代制藥、銀潤控股、東湖物業、弘成教育、天津港太平洋、中鐵第一太平物業等大型集團企業。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佰銳博雅展覽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立子(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舍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