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哲慧信息

公司名稱: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金鐘路7號3016單元
成立時間:2014-04-21
創始人:張銳鋒
公司網址:http://www.ieasywis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易哲慧信息
公司描述
易哲慧信息是一家專注于將企業業務流程互聯網化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零售業提供全渠道電商解決方案,為企業量身定制基于PC與智能終端的信息化系統。目前公司旗下產品有“蜂購”APP,是一款網絡營銷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銳鋒 張巧虹 陸媛媛 羅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將企業業務流程互聯網化的科技公司,以優化企業流程和提升管理效能為目標,為企業量身定制基于PC與智能終端的信息化系統,以大道至簡的核心價值觀,結合公司核心團隊的豐富管理實戰經驗以及較強的技術開發實力,為世界五百強企業、通信運營商、連鎖零售商與亟需轉型的傳統企業提供商業模式設計、企業信息化、管理咨詢等服務。

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互聯網產品,擁有自主開發團隊與互聯網運營團隊,通過自主產品探索互聯網產品設計、開發、運營的完整實踐經驗,并總結進行經驗輸出,是互聯網時代的企業魔術師!


山東拉爾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馨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貝蝸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