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獅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銀光大道以北明玉路以西坐標城九期(I區)76幢7層04號
成立時間:2016-01-29
創始人:張亮
公司網址:http://www.aisimba.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_小獅科技
公司描述
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面向自動駕駛行業,通過3D視覺、深度學習和嵌入式AI等技術,打造出高精度地圖、環境感知、決策與車輛控制整套自動駕駛方案。
管理團隊
張亮 高澤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武漢東湖高新區政府重點資助付出、專業市場化機構投資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業。公司面向自動駕駛行業,通過3D視覺、深度學習及嵌入式AI等技術,打造出高精度地圖、環境感知、決策與車輛控制整套自動駕駛方案,推動新一代汽車計算平臺的深刻變革。

由小獅科技自主研發的組件式自動駕駛方案,可移植到多種運輸工具上,使運輸工具擁有自動駕駛的大腦。目前公司主推產品“小獅”號無人配送車,致力于用自動駕駛技術解決物流行業最后一公里配送問題。


索尼基金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治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方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羽樂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