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利生

公司名稱: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莘磚公路258號38幢201室-1
成立時間:2009-06-25
創始人:侯鋒
公司網址:http://www.prismlab.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普利生_普利生
公司描述
普利生機電是一家3D打印機研發商,主要從事高速光固化3D打印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開發了MFP光固化3D打印技術,并在此基礎上生產銳打系列3D快速成型設備和配套光固化樹脂等產品。
管理團隊
侯鋒 周清會 邱鐵偉 楊志革 李新顏 周敏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1日,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方正和生投資。
2017年7月3日,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遨問投資。
2018年11月7日,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BVC。
2019年7月11日,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茂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光、機、電、計算機軟件、硬件、感光化學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并整合研發、銷售和服務,產品行銷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用戶一致好評。

公司從事高速光固化3D打印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中國機械工業標準化技術協會”、“上海市增材制造協會”和“上海市工業設計協會”的理事單位,是 “亞太3D打印應用推進會”、 “中國工業3D打印理事會”的發起單位,“中國3D打印技術產業聯盟”會員單位。公司通過了CE認證,獲得了“美國PMA評比第一”等各方面獎勵和認可,并被國家授予“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的稱號。其產品獲“臺灣金點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等殊榮。

公司技術研發人員占比近40%。2013年開始,普利生利用其在感光技術上的積累,以及批量生產的經驗,跨界轉型,成功開發了其原創的MFP光固化3D打印技術,并在此基礎上生產銳打系列3D快速成型設備和配套光固化樹脂,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 每小時輸出量超過1000克,比國內外同類設備快10倍以上;

- 可在600mm量級上實現100

上海青驄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漢家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鄭州市中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NextVR

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