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嗎哪私廚

公司名稱: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41幢128室
成立時間:2017-02-16
創始人:柏還英
公司網址:http://www.manasich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_嗎哪私廚
公司描述
嗎哪私廚是一個外賣用餐定制平臺,主要為公司、高校、活動用餐提供私廚定制,產品采用小鍋小炒,線下開通設嗎哪私廚會員專屬智能保溫取餐柜,用戶可使用App和智能保溫取餐柜配合取餐。
管理團隊
柏還英 崔培培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嗎哪私廚創始團隊深耕外賣、廚房管理運營領域15年。公司自主研發了廚房食品安全追溯系統+用戶5秒極速下單客戶端+管家智能配送系統+辦公室智能外賣神器(智能取餐&智能保溫),所有系統均已申請國家專利,打造國內首家智能外賣締造品牌。
愿國內更多的有過外賣創業經歷的小伙伴加入嗎哪,一起改變現有外賣模式,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安全,更美味,更高效,更實惠的用餐體驗。


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陜西田亮陽光體育運動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鷹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齊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米酒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