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視覺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年湖公園內
成立時間:2004-11-04
創始人:張學東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_東方視覺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作為中國領先的數字電影制作和發行商,東方視覺與各大電影院線、電視媒體及其它娛樂機構建立了良好的互動合作關系,在未來還將陸續投資制作各類電影、電視節目,實施“北京數字電影夢工場”發展戰略,打造北京地區數字電影龍頭企業和行業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學東 段振 王永鋒 郭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內容制作為主的娛樂傳媒整合營銷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冊資金人民幣600萬元。
作為以影視制作為主的民營文化企業,東方視覺成立五年以來一直致力傳承和發揚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及民族精神的事業,并努力探索將傳統文化與新媒體有機融合的新思路。東方視覺現為中國電影制片人協會理事,2008年作為優秀電影機構代表應廣電總局邀請出席《全國電影工作會議》,并成為CCTV-6電影頻道戰略合作伙伴。
成立至今,東方視覺累計完成電影投資達到1000萬元,未來三年總投資預計5000萬元。東方視覺擁有中國數字電影領域強大的制作能力,每年獨立出品和聯合制作數字電影7-10部,累計完成數字電影近30部,在國內數字電影制作領域遙遙領先,如《商諜》、《良知》、《失衡的美麗》、《月上柳梢》、《你瀟灑我漂亮》、《至善情緣》等。
在電影創作方面,東方視覺一直主張弘揚正義,堅持歌頌真、善、美,揭露社會陰暗面的創作方向,試圖通過影像的方式達到傳播文化,凈化心靈的目的,努力發揮文化企業在社會中的積極作用。
東方視覺擁有成熟的管理團隊,逐步吸收知識產權開發與劇本研發力量,探索出策劃、編劇、制作、包裝、發行、增值業務等一整套運作體系,形成工業化作業流水線模式,有力地保障數字電影的制作質量和生產數量,并逐漸擴大生產規模,拓展數字電影產業鏈的延伸。https://www.bjeye.com/
作為中國領先的數字電影制作和發行商,東方視覺與各大電影院線、電視媒體及其它娛樂機構建立了良好的互動合作關系,在未來還將陸續投資制作各類電影、電視節目,實施“北京數字電影夢工場”發展戰略,打造北京地區數字電影龍頭企業和行業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玩家》
《大玩家》是2010年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全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北京航美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奇幻穿越喜劇電影,由牛朝陽執導、謝娜、孫興、霍思燕、焦恩俊、鐘欣桐等主演。該片講述廚子二寶遇見了精靈古怪的八仙女,讓仙女把他變成幸福的人。于是,八仙女把他變成了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皇帝,經過一連串光怪陸離、天馬行空而又悲喜交集的神奇穿越的故事。
2、《至善情緣》
《至善情緣》是由郭大群執導的劇情片,史天庚、趙淑珍、胡鑫參加演出。由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至善情緣》講述了蘇大偉的母親給蘇大偉買了個媳婦,但這個媳婦已經嫁了人,而且寧死不從蘇大偉,蘇大偉也不強迫人家,經歷各種事情后兩個人終于在一起的故事。
3、《失衡的美麗》
《失衡的美麗》有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出品2008年上映,劉蕾 劉奇 劉奇 劉奇主演的電影。
4、《上下的錯位》
《上下的錯位》是2008年上映的中國劇情電影,由劉健魁執導,李曉紅、方慧等主演。由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上下的錯位》講述了法醫室主任冷梅救下了被困的農村姑娘山妮,許諾收留了她。因山妮家境貧寒,父親重病,于是背著許諾抱著許家小孫子到街上乞討。許諾非常氣憤責打山妮,不料山妮竟然死了。
5、《荊棘的花冠》
《荊棘的花冠》是劉健魁執導的一部中國大陸劇情片,李曉紅、閆淑琴等參與演出。《荊棘的花冠》講述了的故事。
市容監察大隊工作人員,在執法過程強行拉小吃店店主白楊林上車,后其在車上不治而亡,引發案件調查的故事。
6、《結婚前奏曲》
《結婚前奏曲》是由韓延導演,曾寶儀、遲佳領銜主演的一部以都市生活為題材的故事片。影片描寫了一對情侶的在愛情、工作和生活的糾葛,在一系列矛盾和挫折之后,兩個人重新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點。由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全點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白兔旅行

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