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辰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科華街251號之22-24棟自編9011
成立時間:2009-06-22
創始人:湯鄭輝
公司網址:http://www.oceaninf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奧辰科技
公司描述
奧辰科技是一家企業信息化研發和實施的企業服務提供商,主要在移動醫療信息化、運營商信息化、公共安全物聯網等領域為行業客戶提供的整體解決方案與服務。
管理團隊
湯鄭輝 劉利輝 劉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豐富企業信息化研發和實施經驗的高科技企業,核心團隊來自Google、東軟、平安、大唐電信、運營商等知名IT企業。公司依托專業優勢和創新技術為醫院、運營商、企事業單位提供全套信息化解決方案。奧辰科技以“追求卓越,創造價值,優質服務、發展合作”作為公司發展的基本原則,憑借優秀的管理團隊:、雄厚的技術研發力量,吸引了大批優秀的高級管理、技術、市場人才,多年來始終保持著高速發展勢頭。

歷經多年發展和創新,奧辰科技已成為行業內專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服務商之一,主要業務分布于:移動醫療信息化、運營商信息化、公共安全物聯網等領域,為行業客戶提供專業的整體解決方案與服務。在長期的合作過程中,公司和中國科學院物聯網研究發展中心、華中科技大學、大連人民醫院、深圳羅湖醫院、佛山市質量監督管理局、廣東移動、廣東聯通、廣東電信、IBM、萬科、步步高、奔馳、廣東省外事辦公室、可口可樂等1000多家知名企業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關系,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奧辰科技以滿足用戶需求作為企業發展的根本動力,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為用戶創造最大價值!


江蘇思特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御前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經綸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