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臺風互動

公司名稱: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二旗領袖新硅谷A區
成立時間:2014-04-09
創始人:楊宗亮
公司網址:http://www.tfgame.cc/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關鍵詞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臺風互動
公司描述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移動游戲研發公司。
管理團隊
楊宗亮 谷裕 楊春龍 李圓峰 肖軍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7日,臺風互動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移動游戲研發公司,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國內領先互聯網企業,具備豐富的創業經驗,誓做玩家需要的精品產品,充滿創業激情,并充分了解這個行業中的每一個機遇與風險。公司致力于打造移動終端精品游戲,成立初期便獲得了數百萬的天使投資,目前首款精品產品《五虎萌將》即將面臨公測,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五虎萌將》
《五虎萌將》是由臺風互動傾力打造,游戲以三國故事為背景,清新Q版畫風,真3D視角展示,最大的特點是他的雙核心戰斗系統以及武將輪回變身。目前已經與多家發行商在進行洽談,相信不久將會與大家見面。
臺風互動首次提出“雙核”概念手游,雙核手游?什么?你竟然沒聽說過?那就對了,這可是手游界獨一無二的創新玩法,戰隊出征和英雄模式雙核體驗,肯定讓你玩的痛快淋漓、樂不思蜀。



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

深圳市笑禾禾科技有限公司